葡萄柚奶绿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壳花】小打野要造反了怎么办呐?(下)

9.

  为什么没有撤回功能呢。

  韩王浩想。

  他趴在床上翻了个身,又拽着被子把自己埋起来。

  …怎么办。

  装掉线?装被盗号?

  啊啊,或许这么晚了没人看群不如就当无事发生过吧!


10.

  Huni:…………???@Faker

  Bang:……????@Faker

  Wolf:????????@Faker

  Blank:……@Faker

  PraY:顺手@Faker

  GorillA:王浩真是……疯了啊@Faker

  Smeb:现在你卖萌也没救了臭小子!@Faker

  Deft:虽然很心疼王浩但还是跟个队形好啦…@Faker

  Sky:啊,应该替王浩庆幸相赫哥睡着了吗?

  Mata:吃瓜。

  MaRin:笑出了声。

  Bengi:举手之劳@Faker

  ……………

  …………

  ……

  …



11.

  韩王浩觉得自己变成了召唤师峡谷的河蟹,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且毫无还手能力。

  真是幼小无助又可怜。


  Peanut:不是本人。


12.

  隔壁床的小黑同志是个好同志,虽然他刚从训练室回来,还没来得及洗澡,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第一时间跑进宿舍看望比自己还大几个月的好兄弟。

  小黑打开宿舍门,只亮着一盏小夜灯的屋子衬着床上那一团被子更加凄惨,小黑酝酿了一下,上前拍了拍那坨被子。

  “王浩啊,皮这一下你真的很快乐吗?”

  目前不怎么快乐觉得自己也不是很皮的韩王浩从被子里钻了出来,抱紧了小黑同志的大腿,哭丧着一张脸,“善久我该怎么办……明天被相赫哥看见的话不是死定了吗啊啊…”

  姜善久迅速的把韩王浩从自己腿上扒拉下去,打开灯,坐到自己床上,动作一气呵成十分流畅,显然十分熟练。

  韩王浩生无可恋的趴在床上,目光直直的盯着还在不停跳新消息的罪魁祸首。

  “王浩啊,反,反那什么的事儿,你认真的吗?”姜善久好心的想要安慰他,“我觉得相赫哥对你挺好的啊,你看,相赫哥平时那么淡定地一个人,一遇上你就变成了…变成了恋爱中的瓜皮。”

  “而且那种事儿吧,你情我愿,对吧,都是因为爱啊。”

  姜善久觉得自己几乎要变成SKT唯一指定哲学家了。

  韩王浩沉思了一会儿,抬起一张憋得通红的脸。

  “反攻,必须反攻,一次也行!”


  Blank:@Faker


13.

  小黑气呼呼地洗澡去了,韩王浩依旧在床上摊煎饼,觉得脑袋里两个小人儿再打架。

  黑色的小人儿坐在墙角,浑身散发着丧气,一边丧一边念叨:

  反攻是不可能反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反攻的。

  又没有相赫哥高,力气也没有相赫哥大,只有躺下享受才是正常操作这样子。

  相赫哥器大活好,每次体验都很好,我超喜欢相赫哥的。


  白色小人听完这番话上去就是一顿暴捶。

  捶完趾高气昂地站在凳子上发表反攻宣言。

  相赫哥,身轻体软易推倒!

  王浩你可是王中王啊!

  反攻!必须反攻!


  韩王浩被白色小人炯炯有神满怀期待的目光感染了,握起拳头,重拾信心。


  Peanut:你们艾特相赫哥也没有用,我说到做到的。


14.

  李相赫是一个并不太喜欢用社交软件的人,所以韩王浩倒不太担心会发生在他熟睡的时候被自己生气的男朋友从床上提溜起来这种事。

  只要没人主动向他提起群里的消息,通常得很晚他才会看到。

  所以,加油啊王浩!

  在相赫哥看到之前!

  反攻!

  韩王浩在心里给自己打气。

  Peanut fighting!


15.

  第二天照常训练,烧烤摊的大家非常默契的没有提起昨天群里发生的事。

  韩王浩一边排队一边悄悄的观察着李相赫。

  心情看上去不错,计划成功几率又提升了一个百分点哦?

  韩王浩决定在实施计划的同时找一个参谋。

  他觉得裴俊植是个合适的人选。


  Peanut:QWQ俊植哥,帮帮我嘛~

  Bang:emm……要不你试着主动一点强硬一点?


  韩王浩觉得完全OK。


  主动一点,强硬一点嘛,多简单。

  啊,游戏排到相赫哥了诶。

  相赫哥准备接招吧。


16.

  李相赫觉得这把游戏体验不是很好。

  本来排到自家小打野还挺开心的,你狮子狗我发条,你螳螂我妖姬,你盲僧我岩雀。

  我们的蓝是我的,对面的蓝也是我的,中野联动还不是美滋滋?

  可是问题就出在这个蓝buff身上了。

  李相赫他,这一局,没有,拿到,一个,蓝buff。


  这不是很奇怪的一件事吗!!

  Peanut不给Faker蓝buff?


  第一次打蓝的时候一不小心交掉了惩戒,然后十分无辜的在公屏发了个:(

  第二次去对面反蓝buff也交掉了惩戒,理由是对面打野要来了。

  可是方圆十里都视野对面打野分明在打石头人好吗!

  第三次李相赫稍微注意了一下蓝buff刷新的时间,操纵着妖姬提前在蓝buff面前等着,正当他觉得这次能够顺利拿到这个蓝的时候,从天而降一道精准弹幕。

  对面EZ脚下多了个蓝爸爸。

  李相赫沉默了一会儿。

  韩王浩扑棱着螳螂翅膀朝他飞过来,哼哼唧唧的抱怨,“啊,那个EZ真过分,见面就是一个大给我,一点道理都不讲,幸好我收了他的人头,相赫哥的蓝爸爸才没有浪费哦。”

  李相赫想,蓝嘛,省省总够用的。

  王浩开心就好。


17.

  这把游戏还是赢了,李相赫用海克斯科技枪的主动效果收了很多人头。

  没蓝也有没蓝的打法,没蓝的李哥也是你李哥。

  


18.

  打完这把游戏之后两人没有再撞过车,期间韩王浩还拿着一根啃了一半的香蕉喂给李相赫,态度居然有那么一点强硬。

  李相赫很惊讶,以往来说韩王浩都是属于撒娇那挂的,虽然这两者在韩王浩身上看上去都差不多,但李相赫还是觉得自家男朋友有那么一点小变化。

  为什么呢。

  李相赫陷入了沉思。


19.

  下午训练结束,大伙儿决定定个外卖加加餐,韩王浩打翻了牛奶回宿舍换衣服去了,其他人围着餐桌开始点外卖。

  裴俊植翻着桌上的外卖卡片,“炸鸡,点炸鸡。”

  许晟勋也凑过去扒拉了几张,“饮料饮料,饮料不能少。”

  “都点了都点了,其他人呢?”李在宛盘算着点多少汉堡合适,顺口问了问李相赫,“你跟王浩吃什么?”

  李相赫站起来,“我去打电话问问他。”

  等着李相赫走到自己电脑桌上拿起手机,这边正点着外卖的的一群人忽然想起了什么。

  裴俊植把炸鸡店的外卖卡放下,默默掏出了手机,“我想点一首凉凉送给王浩。”

  “凉凉。”李在宛翻开了下一个外卖订单。

  “凉凉。”姜善久把自己的位子朝旁边挪了挪。

  “凉凉。”许晟勋嘬了一口自己的星巴克。

  “凉凉。”两位替补上中选手对视一眼。


20.

  李相赫,李相赫打完电话顺手开了下聊天软件,被铺天盖地的艾特震的有点手麻。

  裴俊植看他越翻聊天记录表情越僵硬,朝他挪了挪凳子,一脸同情的拍拍他肩膀,“王浩还小,淡定,淡定。”

  许晟勋八卦地凑过来,“王浩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啊?”

  李在宛嘿嘿笑了两声,“王浩啊,王中王王浩啊。”

  姜善久其实觉得这种话题有一点不太好意思说出口,有点脸红,“相赫哥,是不是你们…不太和谐?”

  李相赫决定跟韩王浩好好谈谈。


21.

  “你们点完了吗?沙拉沙拉,我要吃蔬菜沙拉~”韩王浩哼着歌走进餐厅,趴到李在宛身后看他手里的订单。

  许晟勋冲他努努嘴,“点是点了,就怕你吃不到。”

  姜善久还是善良的,“王浩啊,我可以帮你带回宿舍,如果你晚上还有时间吃的话。”

  “……啊?”韩王浩莫名其妙地看着几位队友,一脸懵逼的往自家中单身边靠,“相赫哥,他们说什么呢?”

  “走吧王浩。”李相赫顺势拉住小打野的手,把人带起来,“我们回宿舍好好讨论一下关于反攻的问题。”

  韩王浩僵住了。

  韩王浩认输了。

  韩王浩和他最后的倔强一起挂在了李在宛厚实的臂膀上。

  “在宛哥救我啊我还想吃蔬菜沙拉啊呜呜呜呜救救我在宛哥俊植哥……”

  李在宛老神在在地扒拉开韩王浩手,慈爱地安慰他,“没事儿,在宛哥帮你多订几分沙拉,保证你有的吃。”

  裴俊植点点头,“王浩啊,明天早上哥会帮你请假的。”

  小可怜韩王浩还想做最后的挣扎,他回头试着跟男朋友商量一下,只是目光一对上就觉得心虚,自己也觉得没得商量,委委屈屈跟着人走了。

  临走前还让姜善久记得帮他带沙拉。

  

  姜善久忍不住鼓掌,“心大还是王浩心大啊。”


22.


  Peanut:QAQ

  Smeb:哟,王浩满血复活了?

  PraY:这都大中午了,我们王浩这是反攻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GorillA:行了,别逗他了,抱抱我们崽子。

  Cry:抱抱。

  Kuro:听说王浩昨天要造反,被Faker大人教训了吧?

  Peanut:QAQ

  Smeb:…行了别卖萌,都让你少想些有的没的吧?



23.


  韩王浩揉着腰从床上挣扎着爬了起来,目光对着桌子上新鲜的蔬菜沙拉和牛奶。


  Peanut:反攻是不可能反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反攻的。  


评论(14)

热度(66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